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生科院举办“智慧农业”创业论坛

时间:2017-12-29 16:39:49浏览:875设置

12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以田园综合体为主题的第三届“智慧农业”创业论坛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陈禅友、院党委书记段海生校团委副书记程烜武汉市农科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汪志红、学院副院长周世立、院党委副书记赵学迅、朱铺村村支书朱俊刚、生命科学学院助理教授Sara Platto参加了论坛。

嘉宾分享环节,陈禅友院长联系十九大的报告,时代背景、推动产业融合发展与农业农村现代化、乡村振兴战略与新型城镇化方面阐述了他对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路。汪志红主任详细介绍了“都市田园综合体”的念。村支书朱俊刚介绍了田园综合体项目设计与分析,详细介绍了朱铺村实施田园综合体项目的过程和未来规划Sara Platto老师讲授了西方对可持续农业的实施方法。

  

本次创业论坛帮助同学们“田园综合体”有了更深的的认识,激发了大家对专业的信心,对农业的热爱,启发了师生们的创业灵感(生科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