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附属医院与远洋集团椿萱茂老年公寓签订“医养结合”合作协议

时间:2017-12-29 15:52:32浏览:1914设置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要求,为人民健康提供全方位全周期服务,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趋势,探索和构建医养结合服务养老新模式,12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艳梅,副院长吕建明带领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康复科、普外科、老年病科、皮肤科等专家团队来到远洋集团椿萱茂(武汉高雄路)老年公寓,举行“医养结合”合作签约仪式。

仪式上,郭洪院长代表院方与远洋椿萱茂老年公寓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他表示,医院与椿萱茂开展合作后,将选派优秀的医疗服务团队定期到公寓为老年人开展健康体检、义诊等医疗服务活动,并有针对性地为椿萱茂护理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同时还将为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24小时开通绿色通道,为椿萱茂的老年朋友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

同时,远洋椿萱茂特聘请我院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康复科、皮肤科、普外科、老年病科专家组成顾问团队,专家们将定期进行医疗咨询、健康讲座、外出巡诊等医疗服务,为老年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院还组织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专家们耐心地倾听每一位咨询人员的问题,详细解答他们的疑惑,获得了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附属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