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在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艺术节中取得多项一等奖

时间:2017-12-28 15:49:37浏览:2149设置

    1222湖北省教育厅通报了第六届省大学生艺术节获奖情况。我校话剧作品《新青年下乡》和微电影作品《李家糖画》获得湖北省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明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合唱《等你在雨中》《雪花》、表演唱《武汉新花城》、舞蹈《逆风飞翔》《遇见那年的我们》等文艺作品以及美术类作品《时间定格—思忆》获得省一等奖,另有多部作品荣获二、三等奖校荣获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优秀组织奖。陈智勇、吴莉、张慧琴、董勇、王丹、何冬梅、吕凡、李樱子八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表演唱《武汉新花城》话剧《新青年下乡》群舞《逆风飞翔》《遇见那年的我们》《蓝色之梦》《你在哪儿》六部作品荣获文艺节目优秀创作奖。这是我校历史上参加省大学生艺术节的最好成绩是对我校艺术教育改革发展成果的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

    126--13日,话剧《新青年下乡》、合唱城南送别《南屏晚钟》、群舞《逆风飞翔》《遇见那年的我们》等作品在武汉市青少年宫音乐厅和武汉市艺术学校实验剧场参加了为期一周的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优秀文艺节目现场展演,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吕凡担任省现场展演总导演,校青协担任志愿者。

    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艺术节20177启动,“理想与信念”为主题,以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展示高校艺术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丰硕成果,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艺术环境为目标湖北地区百余所高校共报送652文艺作品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自接到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文件后,成立了以分管校领导牵头、相关部门组成的校大艺节组委会,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启动和推进艺术节各项活动的开展。经学校选拔推荐,音乐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学院、人文学院、教育学院和大学生艺术团等单位报送20艺术作品、10多篇艺术科研论文。

    本次大艺节我校学子斩获硕果累累,依靠的是多年来校园艺术文化氛围的不断营造,专业老师的辛勤耕耘以及同学们刻苦的创作和排练。在半年多的时间里,参演师生们利用周末、假期不断排练,用自己对艺术追求的“理想与信念”克服身心的疲惫,完美地诠释了大艺节主题,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校团委/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