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追逐梦想 “职”击未来

时间:2023-06-09 17:20:23浏览:11设置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观,提高就业能力,68日,设计学院举办“Design”生涯咨询室揭牌暨“产教融合梦想启航”企业导师聘任仪式。武汉当地知名企业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共同为Design”生涯咨询室揭牌并为各位企业导师颁发聘任证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2010届动画设计专业优秀校友、武汉自由核心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晟为学生作了一场生动的职业生涯指导培训企业导师们纷纷表示,将定期来校开展职业生涯指导培训讲座。



据介绍,Design”生涯咨询室将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提供专业职业咨询服务的宗旨,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解决自我管理、职业认知、生涯决策、求职技巧等职业生涯相关困惑,激发学生内生动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自生涯咨询室建成以来,已成功举办简历门诊、简历设计大赛、“求职说”脱口秀、“青春力量”朋辈分享会、模拟面试等系列特色活动

 

文图:设计学院 张奇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