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立足武汉 服务武汉 贡献武汉|16项武汉政协智库2022年理论课题顺利结题

时间:2023-06-06 11:02:54浏览:71设置

61日,武汉研究院召开武汉政协智库2022年理论课题结题评审会现场评议16项智库课题通过研究成果结题。   

会议邀请来自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人民政府政策研究室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市委党校江汉大学的7位专家、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成员,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应急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湖北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宋英华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

评审会上,武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武汉政协智库办公室主任邓正兵教授介绍了武汉政协智库2022年理论课题研究情况。2022年,武汉政协智库共组织了17项重大研究课题,包括市委委托政协研究的重点课题3项、市政协关于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重大课题9项、关于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5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省社科院、市社科院、市委党校、武汉社会主义学院、武汉发展战略研究院、江汉大学等单位的专家承担智库课题研究工作

专家组仔细审阅了各项课题的研究报告和对策建议等成果,各项课题的成果转化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结题

据悉,武汉政协智库2022年理论课题成果共获得12项省市级领导肯定性批示,有5项被省市有关部门采纳应用,多项成果余次在全国及省市政协会议上宣读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反响,充分发挥了我校政协智库在资政建言方面的积极作用。

 

文:武汉研究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