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促进校友交流 凝聚校友力量

时间:2023-06-06 10:51:25浏览:14设置

为充分调动各学院力量,进一步加强校友会、基金会工作,62日下午,我校2023年度校友会、基金会工作推进会在师生服务中心西三会议室召开。

会前,各学院参会人员参观了新建成的江汉大学校友之家。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吴菊珍表示,希望与各学院一起将“校友之家”打造成为精准服务校友的“温暖之家”,传承江大精神的“文化之家”,促进校友交流的“联谊之家”,凝聚校友力量的“合作之家”。

会上,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潘心纲、易仁首分别报告了近年来校友会、基金会主要工作,并就2023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各学院介绍了学院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经验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考和规划,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吴菊珍对各学院为学校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各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立足大局,把握规律,切实担负起做好新形势下校友会、基金会工作的新使命;二是服务为本,融合创新,充分利用新技术新手段,提升校友工作的平台服务功能;三是政策引导,规范管理,充分发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职能作用,在服务中营造健康永续的良好捐赠氛围;四是坚持标准,统筹兼顾,充分利用校内外各种资源优势,调动各部门积极性,齐心协力,主动作为,把学校校友会、基金会工作推上新台阶。



文图: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