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美术学院举办“随行物语——彭燃手稿作品展”

时间:2017-12-22 09:41:11浏览:673设置

    1220下午,一场由首届艺术硕士研究生策划的“随行物语——彭燃手稿作品展”在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学校招就处、社发处研究生处、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美术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展览由美术学院和研究生共同主办。

    展览以“随行物语”为主题,从彭教授1986年至今30余年500余幅个人手稿中挑选出200余幅作品,分成四个系列板块进行布展,呈现了他率真精致风格多样的绘画特色《现场即兴系列》彭燃教授参加各类艺术文化活动的场记或是阅读杂志文献后的图像转换《课中手稿系列》是他与教学有关的随堂写生以及课后思考与备课记录《遇见欧洲系列》彭燃教授记录在英国、爱尔兰、意大利等国考察交流期间的灵感闪现《漫笔华夏系列》是他多次带队指导学生采风写生的点滴片段,反映了他各阶段画风的变化(美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