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检校合作共建培养卓越法治人才

时间:2023-05-29 15:10:08浏览:10设置

为积极探索检察理论研究与卓越法治人才培养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搭建检察机关法律实务与高校法学教育资源的交流共享平台,526日上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与江汉大学法学院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江汉大学法学院院长赵立新与武汉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洪江代表双方签约,共同为“法学院创新教学实践基地”“检察干警职业素能培训基地”揭牌。

吴洪江表示,此次检校合作是司法实践与理论研究衔接融合,实现“共享、共促、共赢”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在党建、人才培养、理论研究、司法实务、日常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助力法学理论与检察实践融合发展,为卓越法治人才培养和法治工作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赵立新对武汉经开区检察院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办学表达诚挚谢意,并表示学院将积极发挥人才和智力资源优势,落实落细共建协议,相互学习借鉴,深化检、学、研相融互促,助力检察事业发展,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

当天,赵立新为武汉经开区检察院全体干警作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真理内涵与实践伟力》专题辅导报告。



文图:法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