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省公安厅司法厅来校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23-05-29 14:35:29浏览:43设置

日,湖北省公安厅司法厅来校开展电动自行车管理立法调研活动。市、区交管局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保卫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研讨。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校园建设处、后勤服务保障中心、音乐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负责人省公安厅交管局党委委员祝红武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背景。调研组听取了学校关于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现状的介绍市、区交管部门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高校好的经验做法。

司法厅有关处室负责人、湖北地方立法研究中心团队介绍了全省关于电动自行车管理立法的相关工作,从政策层面对电动自行车管理了分析解答。调研组对学校电动自行车管理提出依法管理、规范管理和保障师生权益并重实施“双登记”制度学校主导社会力量参与校地共同治理解决长远和当前相结合等具体建议




文图:保卫处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