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江大

长江云:江汉大学首设“伯乐计划”重奖举荐引进人才

时间:2023-05-29 10:28:39浏览:10设置

江汉大学首设“伯乐计划”重奖举荐引进人才

2023-05-26 18:58:22 长江云新闻
分享到:

5月25日下午,江汉大学人才工作会议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会上发布《江汉大学关于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的实施意见》,并正式启动招才引智“伯乐计划”。

“伯乐计划”中,学校对于举荐并成功引进五类高层次人才,最高集体奖励50万元,个人奖励30万元。“伯乐计划”的奖励,主要针对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中成绩突出的校内二级单位,以及做出突出贡献的在职在岗个人,学校现任党政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组织人事部门工作人员除外。

江汉大学党委书记覃道明表示,要始终把营造最优人才发展生态作为重中之重。实现人才强校要有全方位发现人才的“慧眼”、有浇灌人才成长的充沛“慧泉”、有支持人才健康成长的优势“慧策”、有发挥人才作用的“慧制”,从而构建起具有鲜明比较优势的人才发展生态。

据了解,江汉大学目前教师拥有博士学位比例达到51%,拥有全职院士2人,省市级以上人才126人次,形成以国家级人才为领军、省市级人才为中坚、中青年博士教师为骨干的师资队伍。计划用三年时间引进培养10名领军人才、50名拔尖人才、500名青年骨干教师,形成高端引领、梯队合理、结构优化的金字塔型人才梯队。

(长江云新闻记者 吴宝洪 通讯员 刘进 易俊 责任编辑 李小涵)

https://news.hbtv.com.cn/p/2420344.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