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江大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3-05-23 11:07:57浏览:10设置

517日至2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体育局主办,武汉市体育局、汉阳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3年全国青年U系列沙滩排球锦标赛(武汉汉阳站)在汉阳江滩沙滩排球中心举行。

作为全国青年U系列最高水平的沙滩排球赛事,本次比赛共有全国78支队伍参赛。



校团委组织我校体育学院承担了赛事志愿者服务工作,由本科生和研究生共同组成75人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先后举行志愿者动员大会和集中培训学习。

比赛期间,志愿者们每天清晨7点多统一集合乘大巴车到达赛场,以最大的热情服务赛事。场馆各个角落,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哨声一响,迅速冲进场地,用沙耙将沙滩整平,整个动作一气呵成。联络员、捡球员和后勤保障志愿者,每天头顶烈日,各司其职、一丝不苟,以真诚细致、热情周到的态度,为运动员提供了良好的赛会志愿服务体验,用青春汗水展现江大力量。



志愿者们辛勤的工作得到赛事组委会的高度肯定,评价江大学子是一支高素质、召之即来、战之能胜的队伍。在颁奖仪式前,汉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亮为学校颁发支持单位荣誉证书。






文图:体育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