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省豆类工程中心获湖北省技术创新重大项目资助

时间:2017-12-15 10:19:48浏览:620设置

    近日,我校湖北省豆类(蔬菜)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禅友教授主持申报的“湖北省优势蔬菜优质新品种选育及加工技术研发”项目2017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重大项目”资助(鄂科技通[2017]95号)。

    该项目将紧紧围绕我省豇豆、菜豆、辣椒、红菜苔四种优势蔬菜开展创新研究,提供原创性成果,提升研发能力和产业发展竞争力,推进我省乃至全国豇豆、菜豆、辣椒、红菜苔产业全面提质增效,促进蔬菜产业发展和产品附加值的提高,满足绿色安全产品及加工制品需求,也有利于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

    此次获得省技术创新重大项目资助,将进一步促进生命科学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提升校在省内乃至全国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

   (科研处湖北省豆类(蔬菜)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