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钱同惠教授主持的科研项目通过市科技局验收

时间:2017-12-14 12:31:09浏览:881设置

    1213,我校钱同惠教授主持的“武汉市智能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通过了武汉市科技局组织的专家验收。在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汇报,审查了有关验收材料,进行了答辩交流后,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围绕物联网技术开发及应用,构建和开发了“车联网应用系统”“智能机器人应用系统”“智慧校园物联网信息平台”“物联网核心技术开发平台”“农产品云检测平台”“物联网信息集成平台”。项目取得纵向项目6项,发表学术论文31篇,其中被SCIEI收录11篇,获得软件著作权10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培养4名教师成为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培养硕士研究生24名,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3名。 (科研处、物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