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美术学院学生作品入选“武汉设计双年展”

时间:2017-12-14 12:30:06浏览:1384设置

    近日,美术学院学生31件作品入选“第四届武汉设计双年展”,学院还被主办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奖”称号此前不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武汉市入选2017年全球创意城市网络“设计之都”,借此契机,美术学院本着适应与创新的办学理念,以展示教学成果和培养学生创新活力为出发点,积极选送本科生研究生的油画、中国画、版画、漆画、雕塑等作品参展。

    据悉,武汉设计双年展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中国武汉工程设计产业联盟承办。自2011年起举办,两年一届,已成为武汉地区设计行业的盛会、学术交流的平台、城市文化的品牌。本届双年展是武汉市成功入选世界“设计之都”后首场设计盛宴,展览以“设计明天”为主题,包括“设计之都”城市作品展、武汉优秀历史建筑展、“百年亮点”长江主轴优秀摄影作品展、佛罗伦萨设计周获奖作品展、法国圣埃蒂安设计展、武汉工程设计展、武汉高校美术设计作品邀请展等。(美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