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与汉阳区龙阳街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2017-12-13 12:24:34浏览:1461设置

         12月9日上午,我校与汉阳区龙阳街在玫瑰园小学芳草路校区联合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红船再出发牢记使命引擎续辉煌”主题活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受到江汉大学商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和龙阳街居民共300余人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净与龙阳街签订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共建协议;我校校外成长导师、龙阳街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副校长杨小玲和江汉大学商学院、人文学院的师生、龙阳街辖区的党员干部、居民们分享了参加党的十九大的经历与感悟;商学院“红色物业”龙阳实践班的大学生们和万科汉阳国际物业小管家们一起朗诵原创诗歌表现红色物业实践成果;人文学院学生用情景剧“新青年下乡”展示大学生走基层、进社区、增才干。杨小玲人文学院播音主持与汉语国际教育联合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何冬梅等被聘为汉阳区龙阳街新时代社区研习社理论宣讲员。

         龙阳街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严俊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社区,积极发挥“红色文化”宣传熏陶作用,激励“红色细胞”立足岗位,多做贡献,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影响身边更多的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