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与东风本田携手举办绿色公益行活动

时间:2017-12-13 11:04:02浏览:1594设置

    1210日上午,我校携手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武汉东湖绿道举办“东风本田重走公益十年路---小紫人俱乐部成暨绿色公益活动”。东风本田相关领导、东风本田公益委员会骨干及我校4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江汉大学健美操队活力四射的表演中拉开帷幕。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致辞,他表示东风本田社会公益委员会在成立的10年里不断用行动支持公益,公司成立小紫人俱乐部,旨在为志愿者提供更好的培训学习交流的平台,建设更加优秀的志愿者队伍

    我校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敏对东风本田小紫人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谈到,江汉大学和东风本田都充分彰显了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在校企合作中,双方能够携手同行、紧密结合、各展所长、共同发展,努力开创校企深度合作的新局面。

    伴随着劲爆动感的音乐,小紫人俱乐部吉祥物紫豆豆和江汉大学张毅老师带领全体嘉宾跳起了徒步前热身舞,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全体人员戴着手套,拿着垃圾袋,开启了本次公益之旅。大家徒步欣赏东湖绿道美景的同时,随手捡起沿途的垃圾,亲身践行低碳环保的理念。徒步结束后,双方领导还为在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团队颁发奖状及奖品。机建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