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研究生处开展专题报告会及课程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

时间:2017-12-13 11:02:51浏览:662设置

    128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处长梁传杰教授应邀在行政楼216会议室作《“双一流”建设——内涵、政策与创新》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研究生处处长钱同惠主持。梁传杰教授从“双一流”建设的固有内涵、政策形式、制度设计和高校“双一流”建设思考四个方面,结合武汉理工大学的建设个案,系统阐述了高校“双一流”建设所面临的政策形势和制度设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领导、重点学科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研究生教育秘书、研究生导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等共120人参加了报告会。

    此前,学校召开了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邀请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和湖北美术馆、武汉儿童医院等研究生实践基地的专家作为评审专家。经过会议评审,确定了《材料物理》等13门课程为立项建设项目。评审专家对立项建设的项目分别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我校研究生课程建设发挥辐射性带动作用提供了新思路。(研究生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