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热潮

时间:2017-12-13 08:52:27浏览:565设置

    连日来,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形式新颖、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宣讲深受教职员工欢迎,坚定了教职工奋进新时代的信心与决心。

    1124日,校宣讲团成员,龚萱教授为校办产业管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新时代新征程》的辅导报告。她从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决定因素(四个必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历史使命以及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

    1217日,继续教育学院和设计学院,校宣讲团成员朱春燕教授作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的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的“两步走”战略、新时代的主要矛盾四个方面,通过回顾党的历史,结合人民的生活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使命。

    127校党委宣讲团成员党委学工部部长赵兴的报告新时代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面向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从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内涵,为什么要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怎样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三个方面,系统全面地解读和阐述十九大精神中关于国防和军现代化篇章

    128校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晓明到图书馆作了《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新征程》的主题报告。报告科学系统、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党员干部、教职工深入、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为开展好此次巡回宣讲活动,学校迅速研究制定学习宣传方案,组织专家教授宣传解读并要求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联系工作实际,把十九大精神变为指导工作、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落实到学校和谐稳定、转型发展各项工作

    巡回报告为期1个月,面对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后期还将持续举办多场专题报告,不断加强学校思想武装建设,大力推进十九大精神进部门进学院、进班级、进宿舍、进头脑,在全校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宣传十九大精神、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宣传部组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