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龙舟队在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海南陵水站)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7-12-11 10:36:07浏览:539设置

    12910日,2017年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完美收官,我校女子龙舟队经过100米、200米和500米预赛和决赛的激烈比拼,成功夺得年度总决赛职业组亚军和青少年组季军。CCTV-5频道全程直播了总决赛的比赛盛况。

    中华龙舟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央电视台倾力打造的品牌赛事,是国内竞技水平最高的龙舟比赛,在海内外有着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中华龙舟大赛分为职业组和大学生组,每年举办若干分站赛和年度总决赛,只有年度积分排名前列的队伍才能获得进军总决赛的资格。

    本次赛强队云集,来自全国各地的36支顶尖队伍齐聚陵水冲刺冠军。两天的比赛中,我校女子龙舟队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先后取得了职业组100米直道竞速第三名,200米直道竞速第二名,500米直道竞速第一名和总成绩第二名;同时获得青少年女子龙舟100直道竞速第三名,200米直道竞速第三名,500米直道竞速第三名和总成绩第三名。她们的精彩表现惊艳全场,得到媒体高度赞扬,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超的体育竞技水平,有力地提升了江汉大学的社会影响力。

    本站比赛结束之后,校龙舟队将继续积极备战2018年度中华龙舟大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体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