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新闻

校园巡回招聘江汉大学专场提供5万个高薪岗位

时间:2017-12-11 08:29:24浏览:544设置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17年12月10日08:37

    人民网武汉12月10日电 9日下午,“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第12站在江汉大学举行,6000多名学子在冬日的暖阳中入场求职,在该站活动中,1889家企业共提供52415个“高薪优岗”让学子们挑选。仅汉阳一个区就有近8000名大学生留在汉阳发展,新落户大学生近9000人,同期增幅为1624%,位居全市前列。

    会场14个区(含功能区),194家知名企事业单位与学子们面对面,招聘行业涉及光电信息、医药生物、工程设计、机械电气、管理服务、金融、互联网等多个类别专业技术和现代服务行业,提供岗位近2340个。

    汉阳区委书记马泽江说,作为知音故里,我们将秉承先人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向同学们庄重承诺:对于想来汉阳创业却没有资金的人才,我们有规模1亿元的天使投资基金,有免息、贴息创业担保贷款。对于想来汉阳创办企业、实施成果转化的人才,可以参加“知音创客大赛”,我们将给予最高3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补贴。对于不熟悉商业运作的人才,我们选聘成功创业者、知名企业家、天使投资人、专家学者等担任创业导师,提供全面创业辅导。对于寻觅创业场地的人才,我们有超过50万平方米的“知音创客空间”,给予租金减免、装修补贴等各种优惠。对于暂无住所的人才,我们现有900余套人才公寓。同时,我们还制定了“人才服务专员计划”,提供职称评审、落户、医疗、子女入学等方面服务,让各类人才安心创业。我们真诚希望通过不懈努力,让各位“千里马”在汉阳创新有条件、创业有舞台、创富有机会,共同续写“知音传奇”新篇章。

    据了解,汉阳区目前筹集大学生保障房904套,建成人才公寓4处,采取政府主导的方式,在全市率先建成的桃花岛高层次人才公寓174套;建设中铁·国际花园大学生人才保障性公寓132套。采取“政府+市场”的方式,共同出资打造2万平方米的大学生主题社区—彩虹创客公寓,采取社会资金建设的方式,建设纽宾凯NEW+公寓,导入大学生保障性租赁房政策,为大学生提供了配套更完善、功能更齐全的人才公寓,满足其多样化、个性化住房需求。

    此次招聘活动中,汉阳区共组织111家企业提供自动化、建筑、环境、医药、人力资源、企业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技术和现代服务业岗位共3275个,从招聘的岗位学历要求看招收博士32人,占总招聘岗位的1%;招收硕士220人,占总招聘岗位的7%;招收本科2150人,占总招聘岗位的65%。从岗位年薪情况看,10万(不含10万)以下年薪占总岗位比例90%,10万以上(含10万)年薪岗位260个,占总岗位比例7%。在10万以上高薪岗位中,10-30万年薪岗位有143个,30万以上年薪岗位有17个。(刘晶晶)

    (责编:张隽、关喜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