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熊娟梅来校开展道德讲堂

时间:2017-12-07 10:18:22浏览:704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述身边先进人物道德故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爱岗敬业的优良质,125日下午,教育学院、机建学院邀请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熊娟梅副教授为师生开展《崇教敬业立德树人》道德讲堂。活动由机建学院党委书记陈敏主持。

    在观看熊娟梅老师先进事迹片,熊老师从学习贯彻十九大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高度出发,结合自身工作和实践经历,围绕对事业有热爱、对学生有大爱、对自身有自爱、对社会奉献爱四个方面分享了教书育人的经验和感悟。熊老师还与师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师生所关注的心理咨询、现代学徒制度等问题发表了看法。报告会后,教育学院、机建学院教师代表演唱了《爱的奉献》,朗诵诗人李强的诗作《一个人,又一个人》《微笑》,以此献给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教师们。

    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晓明对熊娟梅老师来我校分享经验表示了欢迎和感谢,鼓励教师们向先进模范看齐,打造又红又专的教师队伍,培养又红又专的合格大学生。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光敏为熊老师赠送了书籍和纪念品,并致以美好祝福。(教育学院/机建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