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做好2024年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 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5-08 09:05:49浏览:10设置

各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鄂教外办函【20234号),2024年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现我校项目申报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围绕“双一流”建设和教学科研发展需要,瞄准国际学术发展前沿,以国外诺贝尔奖获得者、院士和有国际影响的高水平专家为聘请重点,认真开展项目申报工作。

2.外事部门要加强申报组织工作,确定申报重点,指导院系做好与国外专家的联系以及相关讲学活动安排,严格校内初审确保申报专家按时来鄂讲学。

3.拟申报国外专家学术研究方向要与我校主请人以及院

系学科、专业发展一致。专家为外籍华人、华侨且有中文姓名的,

只填写中文姓名,其他外籍人员只需写明外文姓名,无需翻译。

4.所报国外专家简历要真实准确,学术背景简洁明了,学术

成果为近年发表的论文以及获得专利、发明;专家来访活动安排计划要详实,有实质内容。申报举办“武汉论坛”的学院和有关单位要提交立项申请报告,说明论坛举办的必要性,内容包括会议议题、主要内容、参会人数、重要参会人员名单以及经费来源等。

5.已获聘国家或省级人才引进计划、曾获本计划资助的项目(专家),原则上不再申报立项。

、申报时间

请各学院、有关单位2023526日前将《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专家基本信息一览表》(附件1,纸质盖章版、电子版各一份)、《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申报表》(附件2,纸质版盖章版、PDF版和电子版各一份)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汇总,学校审核后于5月31日上报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周媛

联系电话:027-84225409

电子邮箱:ZhouYuan5409@jhun.edu.cn


附件1.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专家基本信息一览表

鄂教外函﹝2023﹞4号-附件1.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专家基本信息一览表.xls

2.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申报表

鄂教外函﹝2023﹞4号-附件2.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申报表.docx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5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