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2017年墨西哥针灸研习留学项目结业

时间:2017-12-05 15:44:06浏览:578设置

    121日下午,“2017年墨西哥针灸研习留学项目”结业仪式在行政楼217会议室举行。墨西哥托卢卡州立大学、埃卡特佩克州立大学针灸研习留学项目全体学员及副校长李卫东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外事处、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师生志愿者参加了典礼。结业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凯主持。

    该项目选派了8名墨西哥托卢卡州立大学和埃卡特佩克州立大学的优秀学员来校学习、交流。在往年的基础上,我校完善了各项教学内容,为学员们设立了中医针灸临床培训和中国传统文化培训,每周还安排他们前往武汉市中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开展见习。

    在结业仪式上,副校长李卫东对墨西哥全体学员在学习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该项目是学校医学留学生教育的重要篇章,是中医专业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扩大专业影响力、弘扬中国传统医学教育的重要机遇。希望全体学员能将中国传统中医针灸学和中国文化在墨西哥传播开来,并期待明年下一批墨西哥学生的到来

    墨西哥学员代表URIBE ESQUIVEL ANWAR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中医学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表示四周的学习生活使大家感到非常的充实和快乐,希望中国师生能到墨西哥进行交流学习,对江汉大学给予自己的这次游学机会表示由衷的感谢。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彭娣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她表示非常荣幸地成为志愿者,感谢各位老师、墨西哥学员的支持与帮助在这一个月里不但学到了很多知识,而且还与墨西哥学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墨西哥友人再来中国、再来江汉大学。

    副校长李卫东向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成绩单。典礼上还8名墨西哥学员赠送了中国特色的纪念品。国际教育学院/医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