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推出学费收据自助打印服务

时间:2017-11-30 16:46:25浏览:1461设置

    近日,学校推出学费收据自助打印服务,此服务为全省高校首家。同学们只要在江汉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上完成了一笔支付,就可以凭二代身份证在财务处或图书馆的自助打印机上打印收据,真正实现从缴费到收据全程自助完成。

    据了解,2012年省教育厅正式批准江汉大学实行学分制改革,学校成为我省首批实行学分制改革试点的省属高校之一。为更好地开展学分制,服务学生需求,针对每年专业学费、上学期学分学费、下学期学分学费三个不同的缴费时间,学校开通江汉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学生可以全天候、全自助完成缴费改变了过去学年制收费学生被动等待银行批量划扣收取学费的模式。学生变被动为主动,什么时间交、分几次交、每次交多少都由学生自己说了算,真正做到我的学费我做主。(财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