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音乐学院举办第一届“江大杯”舞蹈技能大赛

时间:2017-11-28 21:21:49浏览:1303设置

    1127日晚,音乐学院演播厅内流光溢彩,座无虚席,由音乐学院舞蹈系主办的第一届“江大杯”舞蹈技能大赛决赛精彩上演。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3个月。在决赛的舞台上,14位参赛选手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他们扎实的舞蹈功底和对舞蹈的感悟。参赛舞蹈的形式多样,涵盖古典舞、民族民间舞、现代舞及当代舞,或霸气十足、或温婉如兰、或俏皮可爱、或动人心弦,选手间的对决也异常激烈。最终,来自14级的钟润华凭借完美的表现获得一等奖。徐梓钰、毛志强获得二等奖。谢鹏亮、王海闻、曹靓获得三等奖。徐梓钰、罗琳雅获最佳人气奖。

    本次大赛专家评委成员包括湖北省舞蹈协会终身名誉主席、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舞蹈家刘凤。湖北省舞蹈家协会驻会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张莉。湖北省舞蹈协会副主席、武汉音乐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魏汉萍。武汉音乐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李涛。武汉体育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叶俊。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晓明、学工部部长赵兴、招就处处长范纯新等领导作为嘉宾评委观看了比赛。

    赛后,湖北省舞蹈家协会终身名誉主席刘凤老师谈到,江大舞蹈近几年的迅速发展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不管是校内,校外都具有较大的影响力。这样的活动要一直办下去,既扩大了学校在社会上的声誉和影响,也提升了学生艺术实践的能力。

    本次大赛以展现舞蹈系的教学成果为宗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同学们搭建高品质的艺术实践平台,鼓励并发现优秀的舞蹈表演人才,并以此平台为窗口向社会展现我校舞蹈表演专业拼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