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音乐学院举办首届“江汉之声”声乐大赛

时间:2017-11-21 22:47:07浏览:869设置


     1116日下午,音乐学院首届“江汉之声”声乐大赛决赛在演播厅举行。音乐学院领导,各系师生及武汉音乐学院、华中师范大学等兄弟院校师生近300人观看了比赛。


    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从近百名参赛选手中评选出32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分为美声、民族、通俗三种唱法。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决赛邀请了五位来自武汉音乐学院、华中师范大学等院校专家担任评委。参赛选手们信心满怀、激情饱满、以最佳的状态投入比赛。比赛按照演唱形式和技巧、整体效果、形象效果等综合评分。最终,14级张昌伟获美声唱法一等奖,16级黄翠湘获民族唱法一等奖,15级李彦锦获通俗唱法一等奖。


    据悉,音乐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艺术实践环节的学生培养,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教融合”的教学理念,通过比赛不仅展示了专业教学水平,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舞台实践平台。今后,学院还将继续大胆创新,积极整合资源,努力打造专业品牌活动。


   (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