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女子龙舟队获中华龙舟大赛(重庆.合川站)500米直道赛冠军

时间:2017-11-20 11:11:59浏览:713设置

    20171118日至19日我校女子龙舟队参加了中华龙舟大赛(重庆.合川站)职业女子组和青少年女子组的比赛,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龙舟协会主办。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女子龙舟队获得职业组100米直道竞速第四名,200米直道竞速第三名,500米直道竞速第一名和总成绩第二名;同时获得青少年女子龙舟100直道竞速第三名,200米直道竞速第三名,500米直道竞速第三名和总成绩第三名。

    我校女子龙舟队不畏强敌,在职业女子组的比赛中,敢于挑战曾多次代表中国参加世界龙舟赛的冠军队。在500米直道竞速的比赛中,顽强拼搏,一路领先,最终赢得500米直道竞速冠军,打破了多年来青少年龙舟队无法与职业队抗衡的局面,他们的表现惊艳全场,得到媒体高度赞扬,让江汉大学的画面频繁展现在中央媒体和亿万观众面前。

    接下来,她们将积极备战,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在12月初举行的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力争再创佳绩,展现江大学子的风采。

    (体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