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湖北省科技厅领导来校调研考察

时间:2017-11-18 22:47:37浏览:1114设置

    1115日上午,省科技厅基础处王东梅处长、乔楚华调研员来我校调研科研工作,了解省重点实验室申报及运行管理情况,实地考察环境与健康研究院、工业烟尘污染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副校长涂文学,科研处副处长丁建军、杜鹃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业烟尘污染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环境与健康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丁建军副处长主持。

    会上,涂文学副校长对省科技厅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全力支持科研平台建设。

    杜鹃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科研工作情况及省重点实验室与省科技厅项目申报与管理情况;工业烟尘污染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石零主任汇报了实验室的运行情况。环境与健康研究院梁勇副院长汇报了环境污染与健康危害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申报的情况。

    乔楚华调研员针对环境污染与健康危害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细节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学校补充、完善相关申报材料。

    王东梅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科研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省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和下一步的建设发展提出建议。她谈到,省属高校与部属高校的重点实验室发展规模和水平有一定差距,建议学校整合资源,重点扶持,聚焦强势学科,集中力量,突出优势特色,打造高水平的实验室。(科研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