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龙阳湖健康谷走进江汉大学

时间:2017-11-18 22:45:15浏览:1032设置

    1116日下午,为积极贯彻落实武汉市政府关于“百万大学生留武汉”人才招揽工程,“留下来,造起来”——龙阳湖健康谷实践“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走进江汉大学专场活动在我校师生活动中心举行。

    武汉菜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代表以“还原青山绿水,共享都市健康”为主题,围绕龙阳湖健康谷园区地理布局优势、产业未来发展前景和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等方面,生动详细地向与会嘉宾、企业单位和应聘学生介绍了相关情况。

    汉阳区委组织部资深政策分析专家张勇恒分析了汉阳区政府招才引智计划,并承诺将对留汉创业大学生的落户、安居、创业贷款基金等难题采取最大限度的优惠政策,为广大学子留汉创业提供最大的资金和制度保障。同时,深化校企联动,不断将校企合作推向深入,进一步搭建校地专业发展、企业受益的多赢平台,让更多有志青年在武汉尽情施展才华,成就美丽人生。

    大学生创新创业代表任军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巨联国际投资集团销售总裁向东针对当下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毕业生职场生存法则等,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据了解,龙阳湖健康谷是武汉市第二批“创谷”,在汉阳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园区得到了快速发展。随着企业数量逐渐增加,园区对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同时,园区建立了较成熟的孵化体系,欢迎广大有理想、有创意、敢拼搏的优秀大学生加入,带来更多优质的创业项目。

    本次专场宣讲会由中共汉阳区委组织部、汉阳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汉阳区招才局、汉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共青团武汉市汉阳区委员会指导,武汉菜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旨在通过响应武汉市政府“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号召,让企业积极主动走进高校,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平台,全方面、多方位的实现对优质人才的精准招揽,加强学校和企业双向联动,使龙阳湖健康谷孵化器对接优质大学生创业项目,为留汉创业就业大学生提供支持,同时提升龙阳湖健康谷的知名度和扩大其影响力。此外,本次宣讲会还吸引了车库咖啡、颐高、软通、华创汇、小兵众创5家孵化器和3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近百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招就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