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教师赴开发区打击传销教育基地开展转化教育

时间:2017-11-11 00:08:31浏览:1381设置

    119日,法学院院领导带领成元君、左万其两位教师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打击传销教育基地,为本期学员开展法制教育和心理辅导,积极承担起基地教育转化传销人员的重任。

    在基地教室,老师们与近期被查获的20名传销人员坦诚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心理状态,打开学员的心理防线,有针对性地开展劝解和引导。通过讲道理,上法制课、观看专题教育片、做调查问卷等形式,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转化学员们的思想观念,引导大家积极向上、健康踏实地工作和生活。授课中,学员们逐渐打开心扉,与各位老师谈心,向他们提问,寻求帮助和答案。辅导工作结束后,大部分学员受到教育感化认清了传销的危害,写下了悔悟书。

    据了解,我校于20179月开始,与该基地合作共建,为他们提供智力支持,承担了感化教育涉嫌传销人员的重任。今后,双方将建立常规化的工作机制,构建成熟完善的课程体系,编制系列教材和相关辅导材料,并在此基础上,开展长期系统的传销法规研究。截至目前,基地共开班70期,教育培训500余人,全部成功教育转化并遣返,有效遏制传销人员回流的现象。(法学院/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