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学校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

时间:2017-11-11 00:04:12浏览:626设置

    113日下午,伴随着《新青年下乡之歌》的旋律,我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仁德厅召开。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吴云龙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程烜作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总结。物信学院教师徐晓晨、商学院教师刘勋、校“青马工程”学员、生科院学生陈敬东分别代表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及优秀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副校长张英在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的优异表现。她指出,广大团员青年要立志、要立大志、立远志,成为心系国家和人民、有家国情怀的新青年;要重行,要在立志的基础上注重在实践中提升自己,从小事做起,用积极行动迎接即将到来的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通过自学、课外实践,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

    据悉,我校今年暑期共有45支校级团队、538支院级团队参,合计11025名学生与了社会实践,数量再创新高,基本实现了非毕业年级学生全覆盖。活动中,广大青年学生在各基层团组织的引导下,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的同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锻炼了实践能力。

    交流会上,音乐学院学生演唱《武汉新花城》,人文学院同学朗诵诗歌《泥泞》,用音乐和诗歌表达对新时代的向往和追求。(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