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举行江汉大学“119”消防演习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119”消防宣传周启动仪式的通知

时间:2017-11-08 14:34:38浏览:721设置

    119日(周四)15001600,在英才广场举行江汉大学“119”消防学习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119”消防宣传周启动仪式。参加演习活动和观摩的人员共约2000人,消防演习期间,将有消防车拉响警报、警笛,模拟火灾,施放烟雾,进行灭火操练等,请师生员工不要惊慌。

    为了做好此次消防演习工作,当天600-- 1630实行交通管制,图书馆周边、英才广场禁止停放机动车、非机动车。非机动车请停放在图书馆南北两侧有人值守自行车棚内,机动车请停放在飞虹大道道路两侧。请广大师生员工支持配合,造成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保

                   20171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