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江汉大学在武汉市少数民族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时间:2017-11-05 21:07:50浏览:725设置


    114日,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少数民族类项目暨第三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武汉商学院举行。


    据悉,江汉大学是首次参加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为取得优异成绩,运动员们在暑期冒着高温酷暑仍坚持训练,没有丝毫松懈。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取得了221铜的好成绩。在押加的比赛中,张成林获得男子110公斤级金牌,金鑫获得男子110公斤以上级金牌,梅一凡获得男子85公斤级银牌,李童获得男子68公斤级铜牌。在三人板鞋的比赛中,袁佳慧、张锐、刘小花、邱叶、高聪、周怡君获得女子2x100接力银牌。


    本次少数民族运动会,加强了运动员对体育传统项目的了解,也为江汉大学日后再战此类比赛打下了良好基础。


                                  (体育学院  徐慧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