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国王&小丑剧团”连续五年受邀参加乌镇国际戏剧节

时间:2017-11-04 20:18:05浏览:1494设置


    在1019日至29日举行的乌镇国际戏剧节上,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国王&小丑剧团”的两部原创作品《站台》、《救救我》受邀演出。他们精彩的演出、独特的创意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


    该剧团由学校团委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培养。校团委历来注重开展高品质的学生社团活动,支持学生走入社会、到基层、到国际舞台,锻炼综合素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一直坚持结合学生喜闻乐见的社团活动,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此次演出受到各方热捧,是对我校师生辛勤劳动的肯定,他们将努力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积极推动校园戏剧和健康心理的发展,为师生服务,为社会服务。


    乌镇国际戏剧节是由华语戏剧界极具影响力的赖声川、黄磊、孟京辉共同发起的,以拥有1300年历史的乌镇为舞台,表演世界级精品剧目和优秀年轻戏剧人的原创作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