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数计学院与社区携手打造红色物业

时间:2017-11-03 15:20:34浏览:1562设置

    1031日下午,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武汉交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携手打造红色物业,举行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江汉区房管局、唐家墩街道办事处、武汉交发物业公司和校团委、数计学院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参加活动的还有江汉区八古墩社区、新村社区等十余家社区党员代表、物业公司代表及数计学院师生代表。

    双方约定,数计学院定期选派优秀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进入武汉交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管理服务的社区,参与“红色物业”相关工作,探索“红色物业”的规范化、多元化与创新化发展模式,为打通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建强“红色阵地”,繁荣“红色文化”做贡献。

据了解,数计学院一直积极拓展校外社会实践基地建设,不断把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课堂向身边的社区、向广阔的农村延伸。此次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打造红色物业,既是实施“红色引擎工程”与“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的具体体现,也是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

    武汉交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江汉区一家知名的物业管理公司,管理服务13个老旧社区,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和江汉区领导专程考察该公司实施的红色物业项目,给予高度评价。

(数计学院李德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