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企业精英在学校创客论坛畅谈智能制造

时间:2017-11-01 15:53:30浏览:925设置

    1030日下午,由校团委、工程训练中心与机建学院共同举办的创客论坛在江汉大学师生活动中心101举行。苏州博达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浦恩帅先生为我校学生带来了一场题为《新时代、新机遇下的智能制造与机器时代的创新与机遇》的精彩报告。

    浦恩帅先生谈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为中国经济增添活力,他介绍了一些大学生创业的成功案例,启发大家寻找创新创业的新思路。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职业生涯和创业的历程,并鼓励身处在“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优越的社会环境中的当代大学生们,敢于创新、敢于创业、敢于坚定自己的梦想,善于抓住身边的机遇。

    本次创客论坛的开展,是工程训练中心成为全国高校创客教育基地联盟理事单位所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浦恩帅先生作为中南地区港澳特区金工研究会第十二届理事会企业常务理事受邀参加,通过此次活动,开拓了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思路,坚实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阵地。

   (工程训练中心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