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礼赞大爱|医学部学子参加武汉市遗体捐献者纪念日活动

时间:2023-03-31 11:17:38浏览:260设置

326日上午,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由武汉市红十字会普瑞眼角膜库组织的遗体捐献者纪念日活动在石门峰纪念公园举行我校医学部30名学生代表在解剖教研室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共同缅怀伟大的遗体捐献者,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缅怀

  

  

上午9时,在武汉市遗体捐献者纪念碑广场前,医学院师生代表们武汉市遗体捐献者家属代表一起齐声朗诵《生命礼赞》,将敬意献给让生命延续光芒的“大体老师”(医学界对遗体捐献者的尊称)。

随着时代进步和人们观念的不断转变,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捐献遗体的行列中。为了感谢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武汉市普瑞眼科医院现场为江汉大学医学部等单位颁发了奖牌。

  

  

活动现场,全体医学生重温了医学生誓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依次将手中的鲜花放在刻有捐献者名字的墓碑前,默默哀悼,鞠躬致意。


文图:医学部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