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举行校友资智回汉项目洽谈会

时间:2017-10-20 16:05:00浏览:2318设置

    1014日上午,举行校友资智回汉项目洽谈会。汉阳区武汉化工区领导,上海楠杰投资公司董事长杨南力、金科股份华中区域公司董事长饶志刚、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区域总经理靳楠、红星美凯龙集团发展经理杨陆杰等嘉宾参加了洽谈。学校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武汉江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洽谈会由副校长李卫东主持。他在致辞中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武汉市校友资智回汉工作背景和我校所做的前期工作。他谈到,江汉大学高度重视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学校为此成立工作专班,努力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竭尽所能为政企双方服务,为“三化”大武汉建设服务。

    汉阳区、武汉化工区先后播放了本地区招商宣传片,并详细介绍了区内招商引资规划和现阶段运行情况。与会企业也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和洽谈项目的详细情况。

    与会代表还分别就各项目的技术水平、市场前景、可行性等问题展开了热切、真诚的交流。会议初步达成多个项目在本地落地意向。 (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 贺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