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饮水思源 众校友回馈母校捐赠助学金

时间:2017-10-20 16:01:53浏览:3704设置

    近日,1997届化工专业校友、上海安远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远扬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8万元整,法律专业83级校友蔡学恩捐赠8万、张文来捐赠4万,法律专业91级校友谢斌捐赠4万,物理信息工程学院1993级校友捐赠1万,物理信息工程学院2013级校友段金杰捐赠0.4万,用于在校大学生创业和资助贫困大学生。

    一直以来,我校各界校友关心、关注母校发展,支持学校建设,采用多种方式和渠道捐款资助贫困大学生求学和在校大学生创业,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

    据了解,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自20112月成立以来,已陆续接收了众多海内外校友及校友企业的捐赠,基金会以项目化管理方式,用于资助教师进修、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生奖助学金、鼓励学生到基层就业、志愿服务社会以及学校建设等28个公益项目。(社发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