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党委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观看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时间:2017-10-20 10:34:51浏览:422设置

筑牢思想防线保持安全保密“意志力”

校党委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观看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理想信念和保密教育,按照市委保密委、市保密局要求,校党委中心组于1017日下午举行扩大学习会,观看大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校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涉密人员、档案工作人员和涉密部位有关人员共208人参加学习。

    《胜利之盾》由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精心筹划拍摄,是一部讲述中国共产党保密战线成就的文献纪录片。该片通过展现革命战争年代和建国初期中国共产党的保密工作发展历程,反映保密工作与党的事业相生相伴的历史,诠释了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的深刻内涵,从保密视角生动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突出体现保密工作在党的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作用,是对领导干部、涉密人员进行保密教育的重要教材,也是反映党的保密工作光辉历史的重要文献纪录片。

    观看结束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影片了解了革命战争年代和建国初期我党保密工作的发展历程,重温了党的红色保密史,对当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进一步认识,并对如何在工作中防范泄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安全保密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保守秘密,切实增强工作的职责感和紧迫感。

    会后,副校长、校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英同志主持召开了校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