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红色物业龙阳实践班”培训基地在汉阳区龙阳街揭牌

时间:2017-10-16 15:39:08浏览:1759设置

    1015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与汉阳区龙阳街党工委签订“红色物业实践班”长期共建合作协议,首个“红色物业龙阳实践班培训基地”在龙湖东岸社区万科汉阳国际物业服务中心揭牌成立。汉阳区委组织部、江汉大学党委组织部、校团委、商学院党委有关负责同志、汉阳区龙阳街各社区书记、红色物业专员、物业公司党员代表及江汉大学商学院“红色物业实践班”46名学员参加仪式。

    龙阳街党工委书记董传胜在讲话中表示,红色物业实践班”既是龙阳街落实“红色物业”一项重要创举,又是暑期大学生开展“红色物业实践锻炼”的延伸和发展,有利于将高校理论成果、师资优势和青年力量引入到街道和社区,“龙阳实践班”学员经过专业物业公司的培训后,能有效解决社区居民的实际困难,共同推进“红色物业”发挥实效,帮助社区做实基层党建。

    校团委书记赵静谈到,高校工作的出发点是立德树人,江大学生通过深入龙阳街社区基层,可以进一步认识到青年人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更全面客观地认识社会,了解武汉,同时也增长本领和才干,为将来选择武汉、扎根武汉奠定基础。

    仪式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海涛汉阳区委组织部考评办副主任李善华共同“红色物业龙阳实践班培训基地”揭牌物业公司邀请物业服务中心管家向“红色物业实践班”代表赠送“物业小管家”工作服;龙阳街八个社区书记为“红色物业实践班”代表佩带服务牌。龙阳实践班学员代表表示将通过红色物业的实践锻炼,进一步了解国情、党情、民情,坚定理想信念,要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以优异的成绩向十九大召开献礼。当天,龙阳街党工委组织“红色物业龙阳实践班”的同学与社区党员一起分组进楼栋,调查民情民意,清理楼道卫生。

    据悉,武汉市委提出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我校于今年6月与汉阳区龙阳街签订共建“红色引擎工程”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开展了系列活动。学校组建了“红色物业”龙阳实践班,商学院11名优秀大学生在龙湖东岸社区和陶家岭社区参与了“红色物业”相关工作,促进了龙阳街“红色物业”探索的规范化、多元化、创新化建立“红色物业龙阳实践班”培训基地是通过规范的市场化物业公司的专业培训,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走进基层,在“红色物业”工作中接地气、服水土、惠民生,与龙阳街社区各类志愿者团队形成多方联动,共同为老百姓打通物业服务的“最后一百米”,推进“红色物业”落地生根。(商学院魏君/龙阳街蔡钰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