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迎国庆庆中秋 校园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时间:2017-10-11 14:54:42浏览:912设置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学校各单位组织了丰富多彩、各式各样的文化活动,抒发爱国热情,庆祝传统节日,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和谐欢庆氛围。

    外国语学院、法学院和人文学院的师生们分别在学院教学楼,举办了纪念中秋节联欢会。他们结合专业特色,开展文艺表演、知识竞赛、观影、朗诵等活动,在艺术性、趣味性和知识性中增进同学们对中国传统节日的了解,激发大家的爱国之情。离退休工作处在江大园社区为居民奉献了一场“喜迎十九大 浓情中秋节”的精彩文艺演出。

    音乐学院、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机建学院将中秋节纪念活动与党群共建、帮扶慰问结合起来,赴黄陂姚集、汉阳区社会福利院、黄陂木兰乡和绿岛社区等街道、乡村,慰问当地福利院老人,走访空巢老人及困难居民,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物信学院、数计学院、机建学院和商学院各自组织开展了富有特色的主题活动,庆祝中秋佳节。物信学院开展了以中秋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数计学院举行了成语接龙和诗词朗诵比赛,同学们在诗情画意中欢度中秋佳节。机建学院2017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学习中秋节习俗,表演才艺,并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畅谈了对传统节日的感想。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军带领学院师生欢聚一堂,一起包饺子,共度中秋节。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凯带领学院外籍专家和国际学生赴市政协参加全市各界人士中秋联谊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进学校与武汉各界人士的交流。(宣传部组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