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组织外籍专家、国际学生参加武汉各界人士中秋联谊会

时间:2017-10-01 13:47:36浏览:996设置

     929日下午,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加强武汉各界人士之间的交流,受武汉市政协邀请,我校外籍专家、国际学生代表在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凯的带领下参加了在市政协会议室举办的2017年武汉各界人士中秋联谊会”。

    武汉市政协主席胡曙光辞中指出,当前武汉多重战略机遇叠加,市委市政府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提出了建设具有强大带动力的创新型城市和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的宏伟目标。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要自觉围绕这个目标,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不懈努力,共同谱写复兴大武汉的精彩篇章。

    随后,市政协委员和文艺工作者一起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会议结束后,我校代表团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副主席谭仁杰合影留念。

    (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