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7年新生军训总结表彰会

时间:2017-09-29 10:32:52浏览:1130设置

     916日上午,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会在南区足球场举行。

    14天来,继续教育学院新生在紧张、有序、生动、和谐的气氛中接受了身体上的锤炼和意志上的考验。汇报表演分三个版块展示:方队分列式、女子方队队列方队、男子军体拳方队。军训期间涌现出一批成绩突出、作风严谨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优秀学员代表杨一多同学激励大家以崭新的风貌出现在大学校园,努力学习,勇于进取,团结拼搏,超越自我。

    学院党委书记王连庆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巩固军训成果,将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习惯带到学习生活中;二是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同学们要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刻苦学习,敏于实践,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谱写人生华章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团结友爱,共行共进,为建设和谐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文:继续教育学院/图:党委宣传部 高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