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学工部布置落实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17-09-28 08:57:21浏览:726设置

    922日上午,学工部召开会议布置落实近期重点工作,副校长张英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张英副校长首先肯定了开学以来学工部、团委和各学院的学生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安全和稳定工作,迎接好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强调,要做好事件的预判工作,遇到突发事情要及时上报,筑牢安全维稳底线,细节做好,责任到人。随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莉介绍了今年新生心理测评情况并通报了结果。她希望各学院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一起安排好学生的心理访谈活动。学工部部长赵兴传达了校党委会关于安全维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发生的突发事件,就奖学金评审、辅导员职称评审、文明城市建设以及本科教学校长奖网络投票等进行了说明和布置。希望全体学团工作人员把工作做实、做细,注意痕迹管理,同时提高理论水平,履职尽责,为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成才作出贡献。学工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