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开赛,校领导赴现场看望参赛学子

时间:2017-09-25 21:32:42浏览:552设置


     近日,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数学建模基地开赛,学校有13支代表队39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副校长李卫东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到竞赛现场看望参赛学生,调研指导竞赛工作。

    在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建模竞赛的情况,并汇报了在指导师资、硬件设施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在听取学院汇报后,李卫东副校长对近年数学建模竞赛取得的成果以及数计学院在竞赛筹备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数学建模打造成学院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不断提升学院对外影响力。


    近年来,数计学院高度重视,依托数学系和数学建模协会等专业资源,把数学建模竞赛打造成学院最重要的赛事。数学建模协会每周定期开展活动,学院每年组织10名左右专业教师在赛前对队员进行全方位培训。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在数学建模竞赛领域取得了多项突破,2016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一项,2017年荣获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一等奖。


(数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