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长江大学来校交流

时间:2017-09-20 23:44:35浏览:728设置


     919日下午,长江大学副校长李家宝率该校民主党派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一行16人来校交流,副校长张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菊珍,我校民革、民盟、民进、民建、九三、农工党负责人以及校知联会、校欧美同学会、校侨联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副校长张英对长江大学来访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推进统战工作进基层、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服务地方建设和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具体措施和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两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观看了江汉大学形象宣传片和《江汉大学统一战线工作巡礼》专题片。双方结合工作实际,就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建言议政、服务社会等进行了对口交流和充分研讨,共叙友情,共谋发展,搭建了交流合作新的平台。


           (党委统战部  梁蓉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