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副校长涂文学一行到省豆类植物研究中心调研

时间:2017-09-19 15:52:35浏览:604设置

     912日上午,副校长涂文学教授一行到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邓南街的湖北省豆类(蔬菜)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基地,考察基地建设和科研进展情况。校科研处副处长丁建军参加了活动。

    涂文学副校长与中心主任陈禅友教授及“省豆类植物研究创新团队”成员就豇豆、菜豆等豆类及红菜薹、辣椒等各类蔬菜资源的收集、鉴定、保护及杂交育种、优势育种、分子育种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他对基地的工作表示肯定,豆类中心坚持把改善品质作为育种目标的方向符合党和人民的要求与期盼,育种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他还部署了基地建设工作,强调必须高标准建设好基地,为更好实施国家和地方科技创新项目提供条件保障。并要求工程中心要进一步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利用工作。

    此前,涂文学副校长一行赴恩施山区,调研了豆类中心的红菜薹高山加代育种和豆类蔬菜新品种示范试验项目,对校企合作和利用平地与高山两类气候条件实施植物资源利用创新提出了指导意见。

(科研处、生科院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