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湖北经济学院来校交流

时间:2017-09-19 15:51:30浏览:1345设置

    915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财务处处长刘成云一行6人来校交流,副校长张英、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副校长张英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围绕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全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期财务管理的有关情况。

    财务处处长于敏重点介绍了我校财务信息化平台建设的特色,实现了各部门预算的网上申报,加强了预算管理和绩效评价;推行了财务网上报销,减少了报销排队现象;搭建了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实现了“无现金、无现场”缴费,推出了学生自助打印学费收据服务等,较大地提升了管理效率。财务工作以教学为中心,坚持预算管理“零基预算、归口管理、强化论证、绩效挂钩、动态调整”的20字原则、收支管理“收有凭、支有据、依政策、按标准、走程序”的15字要求,围绕高素质“三性”人才培养目标和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创新服务手段,优化管理流程,充分发挥财务服务团队(预算员、报账员、资产管理员)作用。

    座谈会上,两校财务人员围绕预算管理、会计核算、资金筹措、资产整合、收入分配、税务筹划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也学习了湖北经济学院财务管理值得我校借鉴的经验和做法。

(财务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