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时间:2017-09-15 11:12:04浏览:897设置

    914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部门各单位预评估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李卫东副校长主持,党委书记、校长李强全校各党政职能部门主要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迎评办主任童幸生介绍此次预评估工作方案,布置了专家进校前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分工。据了解,此次对各部门各单位预评估主要以专家访谈、查阅有关资料、沟通意见反馈为主要方式重点围绕各部门各单位在工作中支持人才培养方面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展开

    党委书记、校长李强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效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以积极严谨的态度对待这次审核评估工作,保质保量。以此契机,推动学人才培养和内涵建设,完成好2017审核评估工作教学规范年工作。

(迎评办公室)



  



返回原图
/